长城华人怀思堂起步价格网站上标的是26800元,具体的话要到陵园看墓地的时候再问,因为怀思堂目前只标注了这一个价格,可能是立碑价格,现在怀思堂对外出售的还是以室内墓地为主,所以要看具体买什么墓地了。

长城华人怀思堂现在墓地还在扩建,现有的墓地不会涨价了,新的墓地价格还没出来。用户可以等新墓地价格在参考。

室外景观

长城华人怀思堂起步价格是26800吗?

墓地起步价格是26800元,其余室内墓地为实价出售。还有室外四款立碑价格也是实价出售。

北京延庆长城怀思堂是延庆的大型合法陵园,不少名人葬在名人艺术园,有用户不清楚怀思堂是不是合法陵园,可能是因为怀思堂特有的室内墓穴安葬方式,不同意一般的室外立碑墓穴,其实只是安葬方式不同,都是合法陵园,请要看墓的用户放心。

长城华人怀思堂还会涨价吗?

目前新墓地价格没出来,现有墓地价格不涨价。长城华人怀思堂的建园历史悠长,怀思堂是1999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殡葬事业的单位,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合法的大型室内墓。2005年3月成为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。成立这么早的一家老牌殡葬墓地陵园,怎么会是非法墓地呢,是合法的呀,而且早在05年就成了殡葬协会的会员,资质够了。

作为北京少数的室内安葬墓地,长城华人怀思堂价格不贵,资质合法。用户想要看墓随时可以去,正常工作日陵园都是营业的。要是觉得出行不方便,可以拨打预约专车电话:400-018-0560,有看墓专车免费接送。